莫某人

       这两天看到非常多老师被私信发“你怎么还没死”这么恶毒的话。其实恶言相向也就算了,还有疯狂举报,导致作者直接一次被屏蔽十来篇这样的情况。我也是被屏过的,我也是被恶意屏蔽过因为作品内容根本毫无敏感点可言,为什么被屏我就不想多猜了。老福特的举报系统也是相当不智能。

       这些人抱着什么心态做这种事的我不知道,反正一定是过的相当不顺才会做这么恶心人的事...完全能体会作者想退出平台的想法,很难过,不知怎么办好,看到这种反应,这些始作俑者是不是反而还很畅快呢?所以吧,不求别的,很希望各位珍惜下这些创作者吧,真的挺不容易的,相当费时费心,还要顶着这种创作环境被人这样恶言相向背后捅刀……给创作者一点良好环境吧,我很心痛,但并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并不是所有作者都有那么高觉悟什么都能忍的。 

        真不知道你爽几个字或者因为情绪轻轻动动手指就让一个人永远停止了动笔对你有什么好处

 
评论(65)
热度(1111)
问前先看置顶,约稿请私信~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