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某人

  最近在补文野,想不明白一件事,有没有人跟我分析一下为什么太宰对芥川能这么狠心(◐‿◑)

  首先是在港黑期间对他的教育方式

  其次是到了武侦依然一副爱搭不理

  最后是再约他来小树林那段看似芥川对他规划的作战方案而言很重要,实际越看越像pua的一枚棋子,以及他真的就算这么对芥川,芥川也无条件会听他话的蜜汁自信。好吧芥川确实很听他话

  我想给这小子邦邦两拳,芥川于他而言真就这么工具吗,有没有人来替我造谣一下太宰治的想法,虽说芥川名言:不要去猜测太宰先生在想些什么。但是我他🐎替芥川打抱不平✊,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

 
评论(46)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问前先看置顶,约稿请私信~

关注的博客